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Nokia N810槓上iPod-Touch


圖片出處:http://www.gadgetzone.nl/nieuws.php?id=4255


不讓iPod Touch專美~NOKIA推N810 擁有上網設備
2007-10-21 10:24/記者陳嘉惠、呂漢威/台北報導

NOKIA積極切入網路市場,11月份將在美國推出上網通訊功能勝過iPod Touch的新機型N810,雖然沒有手機通訊功能,不過支援目前所有Web2.0與即時通訊服務,還有GPS定位系統,售價台幣15,600元,雖然比 iPod Touch貴了近5千元,不過以強大的上網設備,跟蘋果互別苗頭,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蘋果公司執行長賈伯斯9月時,親自宣佈iPod Touch正式亮相,雖然少了i-Phone的通話功能,不過可以無線上網,也滿足了很多人的期待。但是不讓蘋果專美於前,手機大廠NOKIA也推出了上網設備機型,要來力抗iPod Touch,11月中旬將在美國上市的N810,就是NOKIA的新武器。

4.13吋的實體螢幕,重量有227公克,記憶體最高可擴充到12G,跟iPod Touch一樣,沒有手機通訊功能,但卻支援目前所有Web2.0還有即時通訊服務,幾乎就是一台掌上型電腦。


詳情:原文出處
http://news.pchome.com.tw/science/ettoday/20071021/index-20071021102457041024.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