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Nokia 8GB microSDHC、M2上市

8GB microSDHC、M2上市 容量最大手機記憶卡!
2007-10-30 14:45/記者郭羿婕/綜合外電報導

手機記憶卡邁入大容量時代!記憶體大廠SanDisk上周在美國推出8GB容量的microSDHC及M2快閃記憶卡,可與具記憶卡擴充槽的手機相容,儲存多達2000首以上的MP3歌曲、5000張以上高解析度照片,或長達5小時的高畫質MPEG 4影片,是目前容量最大的手機記憶卡。

SDHC(Secure Digital High-Capacity)即高容量SD記憶卡,一般SD卡容量最大只有2GB,SDHC則突破此限制,可達4GB~32GB,符合SD協會(SD Card Association)發布的SD 2.0規格。


Nokia 近日推出行動玩樂手機N81,內建8GB超大容量,不過,Nokia N95、Motorola Z8等20多款高階手機也能支援8GB microSDHC;M2(Memory Stick micro)則是Sony Ericsson手機專用,大小僅Memory Stick PRO Duo的1/4,資料讀取速度也快上1倍。

SanDisk表示,8GB microSDHC與M2記憶卡已在全球上市,M2售價新台幣4090元,8GB microSDHC價格未定;未來還會推出16GB及32GB容量的手機記憶卡。


詳情:原文出處
http://news.pchome.com.tw/science/ettoday/20071030/index-20071030144558041445.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