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Google地圖手機也可以查








Google台灣地圖 上網手機可查
2007-10-11 14:33/記者黃朗倩/台北報導


Google今日宣布推出台灣版Google地圖(http://maps.google.com.tw),讓本地使用者可輕易透過個人電腦和手機,搜尋並瀏覽各地資訊。未來透過手機上網查詢Google地圖可查詢停車位資訊、高速公路交通流量等資訊。

Google強調,Google地圖一個動態開放的平台,能讓一般使用者與企業貢獻並分享自己的地圖與地方資訊,進而打造出最完整且有用的台灣地理資料庫。現階段Google地圖具備線上地圖、衛星照片、地址搜尋與工商名錄等功能。

此外手機族也能利用手機上網即時享受Google行動地圖(Google Maps for Mo-bile):此一免費下載應用程式可以在絕大多數支援J2ME( Java 2Platform, Micro Edition)、所有的彩色BlackBerry手機、以及使用Windows Mobile 2003 5.0以上版本的Windows行動裝置上執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