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Moto Razr2 V8 可存儲1000首歌曲



摩托羅拉 V8 鋒華魅力見證活動北中南開跑
2007/10/12 19:23 @ beephone記者鄭彙翰/報導

街頭體驗新一代時尚手機
國外才剛發表 MOTOROLA V8 Luxury 奢華版,現在台灣摩托羅拉 (MOTOROLA) 要讓消費者更了解新一代 MOTO RAZR2 V8 剃刀手機的設計美學風格。


MOTO RAZR2 V8 延續剃刀手機的時尚魅力,比原來的 RAZR 一代足足薄了 2mm。利用摩托羅拉特別開發的真空金屬鍍金技術,將金屬鍍到手機機身上,內 2.2 吋、外 2 吋的高解析度大螢幕,搭配可與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11 無縫相容、支援藍牙立體聲 (A2DP) 音樂的音樂功能,讓 RAZR2 V8 更加迷人。

即日起至十月底前只要購買 MOTOROLA RAZR2 V8 或 MOTOROLA ROKR Z6,不僅獲得獨家限量 MOTOROKR T-Shirt,還有機會抽中周杰倫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雙人套票,讓你和周董一起盡情 ROKR Fun 肆音樂!


詳情:原文
http://www.beephone.com.tw/shownews.php?id=266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