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500萬像素 LG全屏觸摸手機KU990曝光




北京新浪網
(2007-10-08 15:17) /孟昕

隨著三星500萬像素拍照手機G600的率先出擊,以及索尼愛立信Cyber-shot旗艦K850即將上市,人們對高像素拍照手機的熱情u擐礞@夜之間被點燃,而作為LG推出的第二款500萬像素GSM手機,代號為『Viewty』的500萬象素LG KU990同樣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LG KU990是一款以LG PRADA為設計藍本的500萬像素拍照手機,從外觀上看,基本上保持了PRADA手機的簡潔風格,採用了與PRADA手機相同的3.0英寸WQVGA 26萬色TFT螢幕,解析度高達400×240像素。除此之外,LG KU990在硬體上略有提升,該機不僅支援觸摸操作模式,而且還引進了LG在一些DMB電視手機上使用的Mobile-XD圖形引擎晶片,因此無論是視頻 重播還是照片瀏覽都能夠獲得更加逼真的畫質。另外,作為與PRADA手機差別,KU990還在螢幕右上方內置了一顆30萬象素攝像頭,支援視頻通話功能。

作為該機最大的賣點,LG KU990在影像功能方面可謂是豪華級配置,其中該機不僅裝載有510萬像素專業鏡片廠施耐德的Schneider-Kreuznach鏡頭和Xenon 閃光燈,而且支援自動聚焦和『影像防抖』等拍照功能,同時還提供了對30fps VGA640×480像素)級視頻攝錄功能的支援,並能夠在手機中播放120fpsQVGA解析度視頻畫面。

預計這款手機將在今年1012日在歐洲正式發布。


詳情:原文與圖片出處 http://news.sina.com.tw/tech/sinacn/cn/2007-10-08/151738197183.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