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超薄紙片機~可以當賀卡寄喔








紙片也能變手機 近期最火概念手機一覽



北京新浪網 (2007-10-23 15:32) 文/王維東

手機的更新速度極快,無論是現實中的售賣機還是虛幻里的概念機都是一樣,而相比于售賣機來說,概念機從某些方面更能體現出未來手機的發展思路。雖然是概念機,但是也不僅僅只有在紙上才有,好多機型都已經有了試制機,下面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

只需在綠色撥號鍵位置置入RFID圓片

現在你就可以完全的拋棄這個功能了,因為這台T-Phone概念手機可以讓你省去這個顧慮。現在,只需拿出剪刀和筆,寫出常聯繫人的名字,然後通過 RFID電子標籤技術將其『標籤』,剪成和電話撥號鍵大小相同的圓片,貼上去後按下『#』就可以撥出相應的號碼了!不近方便,而且可以在圓片上任意發揮,只要你能記住代表誰就行了,這樣的電話更加適合老年人和小朋友使用。

● 紙片變手機 賀年卡造型概念手機

這可不是小時候一打開就能響起『鈴兒響叮當』的賀年卡,不過看裡面的電線布局倒是有些相似……這是一款卡片形狀的概念手機,採用可回收利用的紙和塑膠製成,手機的採用藏在卡片中的紐扣電池供電,機身可以隨意彎曲不怕擠壓。

賀年卡造型概念手機

不過這樣一款『手機』功能簡單只能用來打電話,不過到目前為止只是一個概念,設計者表示,這款手機完全可以當作普通信件來郵寄,比如,在過年過節的時候給親朋好友郵寄一個手機也是個不錯的主意……


詳情:原文
http://news.sina.com.tw/tech/sinacn/cn/2007-10-23/153238200508.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