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MySpace會員免費網路電話服務

MySpace攜手Skype 提供網路電話服務

CNET 新聞專區: Caroline McCarthy  17/10/2007


本週二,MySpaceSkype宣佈推出一項採用Skype服務的功能,MySpace會員將可使用免費網路電話服務。

註冊有Skype帳戶的用戶能夠點選MySpace檔案中的一個按鈕,呼叫其他會員的電腦或電話,使他們能夠與其他MySpace會員保持聯繫,即使他們沒有上線也行。MySpace將於11月開始在20個國家提供這項服務。

MySpace將與Skype瓜分由這一交易帶來的營收。Skype目前有2.2億註冊用戶。標準的PC-PC電話是免費的,但用戶必須為使用付費功能支付費用,例如自己的電話號碼、語音郵件、用電腦撥打固網或手機。

詳情原文出處:

http://taiwan.cnet.com/news/comms/0,2000062978,20125241,00.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