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手機遊戲搶攻台灣

「實況野球」手機版登台 啥遊戲讓劉祐辰愛不釋手?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

世界盃、亞錦賽即將開打,全民瘋棒球的浪潮持續延燒!趕搭棒球祭列車,遠傳電信與日本遊戲大廠KONAMI獨家合作,推出超人氣遊戲「實況野球」手機版,還有台、日雙語版本;Nokia近日也發表行動玩樂手機N81,具備8GB超大記憶容量,支援N-Gage遊戲平台,內建20款以上遊戲,適合喜歡隨時隨地打Game的玩家,連電玩國手劉祐辰都愛不釋手!

結合遊戲與音樂等多媒體娛樂功能的Nokia N81近日上市,並與網路遊戲GE online合作推出8GB GE珍藏版,除了具備大容量,還有2.4吋、1670萬色寬螢幕及橫向全景模式,搭配專屬遊戲控制鍵、5向Navi滾輪、高續航力電池,可連續玩遊戲長達 4小時。

Nokia N81及Nokia N81 8GB GE珍藏版配備200萬畫素相機,支援3G、無線區域上網與UPnP連線,內建遊戲專屬資料夾及N-Gage,提供20多款不同類型的遊戲。諾基亞表示,等N-Gage上線後,還可支援N-Gage遊戲下載、連線對戰、與線上玩家即時聊天等功能。

KONAMI實況野球系列首見於1994年電視遊樂器主機超級任天堂,並陸續擴展到手機、Wii、PSP等平台,也是日本電信公司NTT DoCoMo i-mode服務中人氣第一的運動遊戲,二頭身Q版人物的設計更廣受玩家喜愛。

遠傳表示,為了讓球迷體驗名作的「原汁原味」,同步提供「哈日版」、「台客版」台日雙語兩個版本,並將陸續推出KONAMI野球九宮格、我愛全壘打、沉默之丘、DDR勁爆熱舞I及II、惡魔城、魂斗羅、沙羅曼蛇等經典遊戲。


詳情原文:
http://news.pchome.com.tw/science/ettoday/20071029/index-20071029144505041445.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