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行動3G數位動物園





(中央社記者郭美瑜台北二十二日電)

台北市立動物園 今天起與電信業者合作,推出「3G數位動物園」,民眾 只要使用任何的3G電話撥打特定門號,即可從手機看到 園內台灣獼猴、台灣黑熊、國王企鵝、查普曼斑馬、長頸鹿、昆蟲館蝴蝶羽化箱的即時影像,搭配解說旁白, 不管黑夜或白天,動物園的動物都可映入眼簾。


動物園指出,台北市立動物園數年來蟬連全國戶外 遊憩區入園人次的第一名,動物園盼藉科技跳脫時空限 制,讓民眾隨時隨地了解園內動物的即時影像。


動物園今天起與威寶電信合作,推出「3G數位動物 園」的服務,在台灣獼猴、台灣黑熊、國王企鵝、查普 曼斑馬、長頸鹿的欄舍、昆蟲館蝴蝶羽化箱前搭設攝影機,民眾只要使用3G手機,撥打「3G數位動物園」專用 的3G門號:0986-640-401,接通後透過選單,可選擇所 要觀看的3G數位動物園裡的動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