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諾基亞 6500 Slide 滑蓋版







諾基亞 6500 Slide 滑蓋版中國大陸開賣
2007/10/12 11:49 記者鄭彙翰/報導

台灣上市可能延後
諾基亞 (NOKIA) 先前在國外發表的兩款 6500 同名手機中的 320 萬畫素不鏽鋼照相手機 NOKIA 6500 Slide (6500s),中國大陸媒體報導已搶先到貨北京,建議售價 3,500 人民幣 (約 15,225 台幣),很快就會開賣。台灣原本預定要在 10 月上市,但目前照行程可能會再晚點上市。

金屬質感 防刮防指紋留印
NOKIA 6500 Slide 採用不鏽鋼金屬設計,外型讓人看一眼就愛不釋手。採用不鏽鋼的好處還包括可以防刮傷、防留指紋,適合不愛過度保護手機的消費者,不用再費心替手機找防護套。採用滑蓋設計的 6500 Slide 也是讓諾基亞在滑蓋手機的市場又有新的強打機種。

320 萬卡爾蔡司鏡頭加持
NOKIA 6500 Slide 採用 320 萬畫素拍照功能,透過卡爾蔡司 (Carl Zeiss) 專廠鏡頭的加持,讓 6500 Slide 的拍照功力更上一層樓。支援自動對焦、雙 LED 補光燈等拍照功能,更支援 TV-Out 讓使用者可以把手機上的照片、影像透過 AV 端子輸出到其他大螢幕分享。


原文出處:http://www.beephone.com.tw/shownews.php?id=265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