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手機不只是手機


2007-10-16 12:32 杜和庭(華視)

南韓手機不管外觀、功能都求新求變,尤其時尚造型,有不少擁護者,最近又有新手機上市,帶你看看又酷又炫的南韓手機。

CNN
記者:「有了這部無線寬頻手機,你可以邊走路邊上網,即使坐在時速120公里的地鐵車廂裡,你仍然可以上網下載喜歡的影像。」

光看,或許無法滿足需求更多的消費者。這部手機最大特色,除了有三英吋大銀幕外,五百萬畫素,加上每秒120格細緻畫面,即使是夜景,也能拍出令人滿意畫面。當然,這些好看境頭,只要隨手一按,就能上傳youtube。和全世界的人分享。為了測試這架手機功能,CNN記者,特別買了一份色彩鮮艷的點心,現場拍了一段。

不過,有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只要把手機連結這台叫藍眼的機器。找個白色背景,一放,它就成了一台投影式電視。14吋銀幕大小,讓你在大街小巷,走到哪看到哪。這款預計年底上巿的最新手機配備,預料,將為競爭激烈的手機巿場,帶來一股新的流行旋風。

詳情出處:

http://news.pchome.com.tw/internation/cts/20071016/index-20071016123237070018.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