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Gphone不能說的秘密


圖片出處: http://www.itime.cn/Article/mobile/market/12193.shtm


(CNET 新聞專區:授權採用NYTimes文章 / by Miguel Helft  09/10/2007)

兩年來,Google一支龐大的工程小組一直在進行一項秘密的手機計畫。

坊間盛傳Google手機名為「Gphone」,這種效應極類似先前密而不宣的的蘋果iPhone一般,只是Google的手機將不會是iPhone的翻版,Google的目標與蘋果的目標完全不同。

Google希望將網路廣告的主導地位延伸到行動網際網路,儘管今日這還是一塊小市場,但Google預計它將快速發展。

瞭解Google手機計畫的消息人士透露,Google希望說服無線運營商、手機製造商們提供採用Google軟體的手機。這些手機的部分成本將可望通過手機上的廣告來負擔。

Google預計在今年年底公佈它的手機計畫詳細情況,相關手機產品將在明年上市。


詳情:原文出處

http://taiwan.cnet.com/news/comms/0,2000062978,20124808,00.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