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宏達電再發表 Touch 家族 Touch Cruise


宏達電再發表 Touch 家族 Touch Cruise
@ beephone 2007/11/12 20:15 記者鄭彙翰/報導


宏達電 (HTC) 在發表 HTC Touch 系列 3G 版滑蓋智慧型手機 HTC Touch Dual 後,今日再發表同樣是搭載 3.5G HSDPA 3.6Mbps、又加入衛星導航 (GPS) 的強大智慧型手機新機種 HTC Touch Cruise,在外觀設計上則是走回較傳統的 PDA 造型設計路線,可能會搶在 11 月底前上市。


在多媒體表現方面,Touch Cruise 和 TyTN II 一樣,都支援新的 320 萬畫素照相鏡頭,在自動對焦等拍照功能也大大的改善,2.8 吋的大螢幕也算相當大,看來是值得期待的一款新機王。



*****

用手機收最新部落格美圖好文 (快遞郵RSS情報說明)
將部落格最新文章與圖片推送至您的手機!
免費試用!全台灣1000大熱門部落格供您選擇!
1.訂閱你最愛的部落格,用手機隨時追蹤最新文章.
2.在撰寫部落格文章後,立刻傳送到親友的手機共同分享.
詳情請瀏覽 http://pushemailc.emome.net/info_push/ 網站

*****
詳情:文章原文出處
http://www.beephone.com.tw/shownews.php?id=287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