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MOTOROLA VS 村上隆

MOTOROLA+村上隆 燒機玩時尚
【聯合報╱記者陳立儀/台北報導】2007.11.28 02:26 am

MOTOROLA與村上隆跨界合作推出手機吊飾。
記者鄭超文/攝影

手機品牌積極向時尚、藝術靠攏之餘,希望藉由跨界藝術領域,提昇內涵與層次。MOTOROLA爭取到與村上隆合作的機會,下個月上市的MOTORAZR V9將限量贈送村上隆微笑小花彩虹限定版吊飾;同時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展出RAINBOW WAVE玩偶模型跨界創作。

配合本次村上隆藝術之旅,MOTOROLA在北美館打造了彩虹電波(RAINBOW WAVE玩偶模型跨界創作專置藝術區,由設計師Mark Chang創作的公仔Moody與手機對話,同區還有幾米、阿推等名師創作,展出日期至明年1月底。

為了鼓勵消費者接觸藝術與文化,MOTOROLA還自下周起連續兩周六、日,規畫了彩虹電波免費接駁專車,往返於台北敦南誠品與北美館,平均每2小時整點發車。另外預計12月推出的MOTORAZR V9 ,初期限量典藏組將贈送村上隆微笑小花吊飾彩虹限定版,限量約3000組,售價未定。



*****
擁有MSG.to個人專屬簡訊網址!
讓親友或客戶由網頁就能發簡訊到我手機 (發方免付費)
http://mobifish.blogspot.com/2007/04/05.html

*****
用手機收最新部落格美圖好文 (快遞郵RSS情報說明)
將部落格最新文章與圖片推送至您的手機!
免費試用!全台灣1000大熱門部落格供您選擇!
1.訂閱你最愛的部落格,用手機隨時追蹤最新文章.
2.在撰寫部落格文章後,立刻傳送到親友的手機共同分享.
詳情請瀏覽 http://pushemailc.emome.net/info_push/ 網站

*****
詳情請參閱文章原文出處http://udn.com/NEWS/INFOTECH/INF1/4115283.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