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挑戰500萬畫素


新手機 挑戰500萬畫素
【聯合報╱記者陳立儀/台北報導】 2007.11.14 01:56 am

新款照相手機再度挑戰高畫素,上月發表的Sony Ericsson K850i,打著500萬畫素Cyber-shot手機的旗幟,直接宣示專業照相功能;13日LG在澳門發表的Viewty KU990也強調500萬畫素,錄影速度可達每秒120張影像,號稱是業界最快。

自從Nokia N95上市後,500萬畫素已成為手機相機最新指標,除了畫素向上升級,鏡頭規格與照相功能也直追消費型數位相機。Sony Ericsson K850i不僅有Cyber-shot品牌護航,內建獨家氙氣閃光燈、Bestpic九連拍、Photo Fix相片修護等功能,並首次加入ISO值設定,更貼近數位相機規格。

預計月底於台灣上市的LG Viewty KU990,採用專業級德國Schneider相機鏡頭,ISO值最高可設定到800,觸控式螢幕可在拍攝的影像上直接寫上註解。



*****


用手機收最新部落格美圖好文 (快遞郵RSS情報說明):
將部落格最新文章與圖片推送至您的手機!
免費試用!全台灣1000大熱門部落格供您選擇!
1.訂閱你最愛的部落格,用手機隨時追蹤最新文章.
2.在撰寫部落格文章後,立刻傳送到親友的手機共同分享.
詳情請瀏覽 http://pushemailc.emome.net/info_push/ 網站


*****

詳情請參閱文章原文出處
http://udn.com/NEWS/INFOTECH/INF1/4095771.shtml


*****

讓好友用您專屬的簡訊網址發訊息到手機 http://msg.t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