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Nokia 6500系列金屬質感


Nokia 6500系列金屬質感手機上市
CNET Life/
楊士範  2007/11/06


Nokia
今天發表兩款3G手機,Nokia 6500 ClassicNokia 6500 slide,主推其材質、觸感和外型設計。其中6500 classic有黑和金兩種顏色,售價為14000元,而6500 slide是銀色,建議售價為16500元。

Nokia 6500 classic是直立式手機,採用無縫隙一體成型設計,金屬質感加上薄型設計,拿在手上感覺非常舒適。

Nokia 6500 slide則是一隻滑蓋機,雖然是Nokia數字系列,但是也內建了320萬素,卡爾蔡司的鏡頭,支援自動對焦,LED閃光燈。也支援TV-out,可外接螢幕輸出。機殼上的金屬髮絲紋和穩重的機身,摸起來一樣很舒服。


*****
用手機收最新部落格美圖好文 (快遞郵RSS情報說明)

將部落格最新文章與圖片推送至您的手機!
免費試用!全台灣
1000大熱門部落格供您選擇!

1.訂閱你最愛的部落格,用手機隨時追蹤最新文章.
2.
在撰寫部落格文章後,立刻傳送到親友的手機共同分享.

詳情請瀏覽 http://pushemailc.emome.net/info_push/ 網站

*****
詳情:文章原文出處

http://taiwan.cnet.com/cnetlife/digilife/0,2000079913,20125757,00.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