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Gphone

Gphone 周一發表

【經濟日報╱編譯于倩若/綜合三日電】2007.11.04 05:46 am

華爾街日報2日報導,市場傳聞已久的Google手機計畫將在5日(周一)發表。Google預料將公布手機作業系統,並宣布與多家無線通訊業者以及手機製造商結盟。消息人士也證實台灣宏達電可能獲選為Google的合作夥伴。

消息人士說,預料將在2008年年中上市的Google手機,可能將採用Linux開放作業系統,不但支援不同軟體開發商推出的應用軟體,也支援 Google自家的服務。Sprint Nextel和T-Mobile可能是Google在美國合作的通訊公司。其他被點名的合作夥伴的還有德意志電信、摩托羅拉和三星電子公司。

據了解,Google將推出整套手機應用軟體,整合網路搜尋、網路地圖、YouTube以及Gmail電子郵件這些極受歡迎的服務。

Google更將把手機最底層的作業系統對外開放,使其他軟體公司可輕易在Google手機上開發軟體,與Google的各項服務結合。


*****

用手機收最新部落格美圖好文 (快遞郵RSS情報說明)
將部落格最新文章與圖片推送至您的手機!
免費試用!全台灣1000大熱門部落格供您選擇!
1.訂閱你最愛的部落格,用手機隨時追蹤最新文章.
2.在撰寫部落格文章後,立刻傳送到親友的手機共同分享.
詳情請瀏覽 http://pushemailc.emome.net/info_push/ 網站

*****

詳情:文章原文出處http://udn.com/NEWS/FINANCE/FIN3/4082126.shtml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