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搭車通勤也能修學分?

搭車通勤也能修學分? 日本大學推「手機授課」!

2007/11/29 15:32 國際中心/編譯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許多人的生活越來越離不開手機;現在,用手機也可以上大學您相信嗎?日本一所經由網路授課的「網路大學」,將從明年4月起提供手機授課,讓學生也能經由手機聽課,享受「手機校園」的特色。

校方表示,由於在校的學生以上班族居多,許多人每天光通勤就要1、2個小時的時間,所以用手機授課的方式,將有利於學生用搭電車等時間來聽課,對有工作而忙碌的學生來說,是一大福音,可隨時把握時間聽課,增加學習的機會。


*****
擁有MSG.to個人專屬簡訊網址!
讓親友或客戶由網頁就能發簡訊到我手機 (發方免付費)
http://mobifish.blogspot.com/2007/04/05.html

*****
用手機收最新部落格美圖好文 (快遞郵RSS情報說明)
將部落格最新文章與圖片推送至您的手機!
免費試用!全台灣1000大熱門部落格供您選擇!
1.訂閱你最愛的部落格,用手機隨時追蹤最新文章.
2.在撰寫部落格文章後,立刻傳送到親友的手機共同分享.
詳情請瀏覽 http://pushemailc.emome.net/info_push/ 網站

*****
詳情請參閱文章原文出處http://www.ettoday.com/2007/11/29/334-2194555.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