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諾基亞納米手機Morph亮相


納米技術應用 諾基亞納米手機Morph亮相
北京新浪網 (2008-02-26 15:26)
佚名 

  日前,諾基亞研究中心(Nokia Research Center)攜手劍橋大學合作推出的一個應用納米技術的最新Morph概念手機。其特色是能夠自由轉變成各種形狀了,並擁有透明的電子元件和具備表面自動清潔和可轉變3D表面的螢幕等。更讓人吃驚的是,雖然該手機還處於概念狀態,但諾基亞卻打算在7年之內投放市場,這意味著在將來你可以將自己手機隨意折疊和卷曲,或許當作一款精美的手表戴在手腕之上。

   實際上,對於這款採用納米科技的諾基亞概念手機,從其Morph(中文直譯變形)名稱我們就可以看出該機的主要特色。正如我們在全面介紹的那樣,這款諾基亞Morph概念手機不僅可以根據你的需要隨意折疊變換形狀,而且還具有表面自動清潔以及完全透明的電路設計。它能讓用戶將手中的手機根據自己的需要和使用習慣演化為各種不同的形狀。比如你需要瀏覽網路和觀看視頻,那麼可將手機設置為大顯示屏模式,當需要進行語音通話的時候,則可將手機轉變為普通的手機款式,當然如果感覺攜帶有些麻煩,你還可以將它變化為腕表款式戴在手上,而觸摸式的轉換方式具備未來科幻的色彩。

  據悉,這款概念手機將在紐約現在藝術博物館(MoMA)的 『設計與彈性思維(Design and the Elastic Mind)展覽中展出,而諾基亞對該概念設計的『七年之約』也讓我們對未來的諾基亞手機有了更多期待的理由。



*****
用手機收最新部落格美圖好文 (快遞郵RSS情報說明):
將部落格最新文章與圖片推送至您的手機!
免費試用!全台灣1000大熱門部落格供您選擇!
1.訂閱你最愛的部落格,用手機隨時追蹤最新文章.
2.在撰寫部落格文章後,立刻傳送到親友的手機共同分享.
詳情請瀏覽 http://pushemailc.emome.net/info_push/ 網站

*****
擁有MSG.to個人專屬簡訊網址!
讓親友或客戶由網頁就能發簡訊到我手機 (發方免付費)
http://mobifish.blogspot.com/2007/04/05.html

*****
詳情請參閱文章原文出處 http://news.sina.com.tw/tech/sinacn/cn/2008-02-26/152638231111.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