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恩智浦推低於 100 美元 Linux 3G 手機


@ beephone 2008/02/04 19:59 編輯謝心儀/報導


恩智浦半導體 (NXP Semiconductors) 與嵌入式 Linux 手機解決方案供應商 Purple Labs 日前共同推出 3G Linux 功能手機參考設計。此設計以不到 100 美元 (約 3,300 台幣) 的移轉價格 (transfer price),提供視訊電話、音樂播放、高速網路瀏覽和視訊串流功能。新型 Purple Magic 手機針對東南亞、東歐和拉丁美洲等市場入門級 3G 手機製造商提供設計的參考。


Purple Magic 手機參考設計採用恩智浦用於 3G 的 Nexperia 蜂窩系統 7210 解決方案,並結合 Purple Labs 的 Linux 組件,是完整整合的全方位 (turnkey) 解決方案。Purple Labs 已經透過首批全功能手機完成大量的測試與驗証,進而幫助採用 Purple Magic 參考設計的 OEM 和 ODM 進一步減少投資並縮短上市時間。

恩智浦在單一 ARM926 中央處理器上提供功能強大的 3G 及 3.5G 多媒體平台。採用 Linux 技術的 Nexperia 蜂窩系統解決方案支持真正的 UMTS 性能,可以提供 2G 與 3G 無縫網路服務及先進的多媒體功能,消費者能夠完全體驗下一代應用與電信系統商所提供服務的好處。



*****
用手機收最新部落格美圖好文 (快遞郵RSS情報說明)
將部落格最新文章與圖片推送至您的手機!
免費試用!全台灣1000大熱門部落格供您選擇!
1.訂閱你最愛的部落格,用手機隨時追蹤最新文章.
2.在撰寫部落格文章後,立刻傳送到親友的手機共同分享.
詳情請瀏覽 http://pushemailc.emome.net/info_push/ 網站

*****
擁有MSG.to個人專屬簡訊網址!
讓親友或客戶由網頁就能發簡訊到我手機 (發方免付費)
http://mobifish.blogspot.com/2007/04/05.html

*****
詳情請參閱文章原文出處
http://www.beephone.com.tw/shownews.php?id=34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