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日本電信新兵E-Mobile 兩款3.5G手機


日本電信新兵E-Mobile 發表兩款3.5G手機
‧Sogi! 手機王 2008/03/01
【記者:楊哲軒、地點:SOGI 行動辦公室、攝影:官網】


在 2 月底,E-Mobile 宣佈於 3 月 28 日語音通話服務正式開台,同時推出兩款手機 H11T (Toshiba 製)、S11HT (HTC 製)。而 E-Mobile 也是除了 DoCoMo 和 SoftBank 之外,日本第三家採用 WCDMA 系統的,日本第二大電信 au KDDI 則是採用 CDMA 1x。並主打低費率,以便宜的月租費通話+上網吃到飽價格,提高與 DoCoMo 和 SoftBank 的競爭優勢。

H11T 的規格是延續 SoftBank 的 912T、921T 以及 au 的 W56T,是目前 Toshiba 摺疊機最高階的系列。採用迴轉二軸式的機構設計,可以將 2.8 吋的 WQVGA 螢幕給翻出來,進行拍照或是收看數位電視等多媒體功能。手機主要有黑色、藍色、白色、粉紅色四款,在上蓋和按鍵設計的部份,以棋盤的配色來處理,相當的討喜。

而 H11T 僅支援 WCDMA 系統,也支援 HSDPA 最快可達 3.6Mbps 的下載速度,也可透過 DoCoMo 的網路在國內漫遊,不用擔心剛開台而網路覆蓋不齊全導致無法通話。

H11T 預計 3 月底在日本上市,建議售價為 9,980 元日幣。


*****
用手機收最新部落格美圖好文 (快遞郵RSS情報說明)
將部落格最新文章與圖片推送至您的手機!
免費試用!全台灣1000大熱門部落格供您選擇!
1.訂閱你最愛的部落格,用手機隨時追蹤最新文章.
2.在撰寫部落格文章後,立刻傳送到親友的手機共同分享.
詳情請瀏覽 http://pushemailc.emome.net/info_push/ 網站

*****
擁有MSG.to個人專屬簡訊網址!
讓親友或客戶由網頁就能發簡訊到我手機 (發方免付費)
http://mobifish.blogspot.com/2007/04/05.html

*****
詳情請參閱文章原文出處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23&f_SUB_ID=2950&f_ART_ID=11328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