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Sony Ericsson C702i



Sony Ericsson C702i(未上市)
@ beephone

索尼愛立信再出新創意!推出 C 系列新手機 Sony Ericsson C702i,強調照相功能的 C 系列是以 Cyber-Shot 的 C 開頭為主,總算是將照相功能給完全獨立出來。當然標榜 Cyber-Shot 的 C702i 在照相功能上不會輸人,一推出就是 320 萬起跳,搭配自動對焦、閃光燈等等照相手機必備的功能,讓 C702i 符合 Cyber-Shot 之名對照相的要求。


預定第二季上市的 C702i 外型上感覺有融合 T 系列的雙色以及 K 系列的雙面照相設計,讓人一眼就注意到!



*****
用手機收最新部落格美圖好文 (快遞郵RSS情報說明)
將部落格最新文章與圖片推送至您的手機!
免費試用!全台灣1000大熱門部落格供您選擇!
1.訂閱你最愛的部落格,用手機隨時追蹤最新文章.
2.在撰寫部落格文章後,立刻傳送到親友的手機共同分享.
詳情請瀏覽 http://pushemailc.emome.net/info_push/ 網站

*****
擁有MSG.to個人專屬簡訊網址!
讓親友或客戶由網頁就能發簡訊到我手機 (發方免付費)
http://mobifish.blogspot.com/2007/04/05.html

*****
詳情請參閱文章原文出處
http://www.beephone.com.tw/showphonedata.php?id=117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