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機海戰術 Sony Ericsson連發13款


機海戰術 Sony Ericsson連發13款
‧ 聯合新聞網 2008/02/20

【聯合報╱記者陳立儀/台北報導】 今年一開春,Sony Ericsson就發動機海戰術,一口氣發表了13款新機,除了全新XPERIA系列的X1預計下半年才會在特定國家上市外,其餘都將陸續在台登場。

XPERIA是Sony Ericsson全新推出的品牌,結合智慧型手機、影音多媒體、3.5G高速傳輸等強大功能,可以說是ALL-IN-ONE系列。第一支發表的X1,具備 3吋觸控式寬螢幕,推開獨特的弧形滑蓋,下方是完整Qwerty鍵盤,加上內建微軟的作業平台,提供多樣化的操作模式。

NOKIA日前在巴塞隆納發表的4款新機N96、N78、6220 classic和6210 Navigator,全都主打3.5G高速傳輸,其中N96與6220 classic 為500萬畫素照相手機,預計第二、三季上市。



*****
用手機收最新部落格美圖好文 (快遞郵RSS情報說明)
將部落格最新文章與圖片推送至您的手機!
免費試用!全台灣1000大熱門部落格供您選擇!
1.訂閱你最愛的部落格,用手機隨時追蹤最新文章.
2.在撰寫部落格文章後,立刻傳送到親友的手機共同分享.
詳情請瀏覽 http://pushemailc.emome.net/info_push/ 網站

*****
擁有MSG.to個人專屬簡訊網址!
讓親友或客戶由網頁就能發簡訊到我手機 (發方免付費)
http://mobifish.blogspot.com/2007/04/05.html

*****
詳情請參閱文章原文出處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23&f_SUB_ID=2950&f_ART_ID=11149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