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NOKIA N78 未上市



@ beephone

在發表過 N73、N82 等不同的智慧型手機後,諾基亞又發布一款 NOKIA N78 中高階的 Symbian 智慧型手機,N78 搭載 Symbian S60 3.2 版本,並且支援 320 萬畫素拍照鏡頭,規格與 N73 類似,但 N78 有不同的手機樣貌,並且上網速度從 3G 提升至 3.5G HSDPA。

N73 一直相當受到市場喜愛,是一款表現不錯的智慧型手機。在 N78 推出後,如果要以 3.5G HSDPA 賣點吸引消費者可能略嫌不足,如果能夠在價格上也再調整一些,那就會是支可買的好手機了。



*****
用手機收最新部落格美圖好文 (快遞郵RSS情報說明)
將部落格最新文章與圖片推送至您的手機!
免費試用!全台灣1000大熱門部落格供您選擇!
1.訂閱你最愛的部落格,用手機隨時追蹤最新文章.
2.在撰寫部落格文章後,立刻傳送到親友的手機共同分享.
詳情請瀏覽 http://pushemailc.emome.net/info_push/ 網站

*****
擁有MSG.to個人專屬簡訊網址!
讓親友或客戶由網頁就能發簡訊到我手機 (發方免付費)
http://mobifish.blogspot.com/2007/04/05.html

*****
詳情請參閱文章原文出處 http://www.beephone.com.tw/showphonedata.php?id=118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