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全球第二大 MOTO傳將結束手機部門 衝擊台代工廠

2008 / 02 / 02 星期六 22:03 ETtoday.com提供

全球第二大的手機製造商MOTO,打算要結束手機部門,在市場上引起很大的衝擊,因為一旦被大陸廠商接手,台灣的代工廠像是華寶、正崴、及成、大立光等訂單跟業績勢必會造成衝擊,不過對MOTO來說,預期帶來的獲利也讓1日的美股早盤,MOTO股價就大漲13%。

傳出全球第二大手機製造商MOTOROLA快玩不下去了,因為以這兩年來看,MOTO手機的衰退率,2006年跟2007年相比,市佔率就萎縮一倍之多,去年的第四季獲利更是只剩下4美分。

到底MOTO是要以出售或是切割獨立,來結束手機製造事業還不確定,不過反應這項政策,可望為MOTO重新帶來獲利,也讓MOTO股價在星期五的美股早盤,就大漲了13%。



*****
用手機收最新部落格美圖好文 (快遞郵RSS情報說明)
將部落格最新文章與圖片推送至您的手機!
免費試用!全台灣1000大熱門部落格供您選擇!
1.訂閱你最愛的部落格,用手機隨時追蹤最新文章.
2.在撰寫部落格文章後,立刻傳送到親友的手機共同分享.
詳情請瀏覽 http://pushemailc.emome.net/info_push/ 網站

*****
擁有MSG.to個人專屬簡訊網址!
讓親友或客戶由網頁就能發簡訊到我手機 (發方免付費)
http://mobifish.blogspot.com/2007/04/05.html

*****
詳情請參閱文章原文出處
http://news.cnyes.com/dspnewsS.asp?rno=19&fi=%5CNEWSBASE%5C20080202%5CWEB651&vi=31945&sdt=20080201&edt=20080203&top=50&date=20080202&time=22:03:26&cls=index1_totalnew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