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萬眾期待智慧機 LG KS20


萬眾期待智慧機 LG KS20美國版送測FCC
發佈時間:2007.12.18 05:00 來源:中關村線上 作者:臧智淵


北京時間2007年12月13日,FCC收到了一款型號為“LG MS25”的Pocket PC智慧手機,該機就是我們曾經報道過的LG KS20的美國版,目前已經確定其擁有美國適用的GSM 850MHz和1900MHz波段,還不清楚LG MS25是否有LG KS20的GSM 900/1800MHz波段。


LG的超薄Windows Mobile智慧手機KS20,該機沿用了Prada的外觀,機身設計簡約至極,擁有一塊QVGA解析度可視面積為2.8英寸的觸摸屏,內置200萬像素攝頭,不過遺憾的是該機並不支援自動對焦功能。這款手機採用Windows Mobile 6 專業版作業系統和高通公司的400MHz中央處理器、128MB記憶體。


在正式上市以後,該機的主要競爭對手就是HTC Touch,不過最近HTC剛剛發佈了Touch的記憶體翻倍加強版,在這方面KS20並不佔優勢。但是LG KS20的外觀和CPU主頻勝出HTC Touch不少,應該是競爭中的重大砝碼。(責任編輯:張冬霜)



*****
擁有MSG.to個人專屬簡訊網址!
讓親友或客戶由網頁就能發簡訊到我手機 (發方免付費)
http://mobifish.blogspot.com/2007/04/05.html

*****
用手機收最新部落格美圖好文 (快遞郵RSS情報說明)
將部落格最新文章與圖片推送至您的手機!
免費試用!全台灣1000大熱門部落格供您選擇!
1.訂閱你最愛的部落格,用手機隨時追蹤最新文章.
2.在撰寫部落格文章後,立刻傳送到親友的手機共同分享.
詳情請瀏覽 http://pushemailc.emome.net/info_push/ 網站

*****
詳情請參閱文章原文出處
http://big5.ccidnet.com:89/gate/big5/comm.ccidnet.com/art/5399/20071217/1311391_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