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東芝G910/G920曝光!



東芝G910/G920曝光! 巨無霸智慧機進入FCC審核
北京新浪網 (2007-12-18 13:01) 作者:手機資訊‧李鵬



  近期從美國FCC(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聯邦通信委員會)洩露出一款東芝手機的最新消息。──名為東芝G910/G920。G910/G920與以往我們印象中的東芝手機大相徑庭。倒是與早前多普達曾經發布的一款『霸王機』D900頗有幾分相像。東芝G910/G920體積較大,採用了和筆記本非常類似的折疊造型。這款手機配備了超大的3英寸螢幕,解析度也達到了超清晰的WVGA級別。應該說這款手機可以提供給使用者堪稱頂級的視覺體驗。色彩數目上,由於這款手機採用了 Windows Mobile作業系統,受系統限制僅為65536色。但是借助於高解析度的加持,東芝G910/G920的螢幕表現優秀。


  如果不是有官方証明,這款G910/G920很難讓人相信這是一款東芝出品的手機。從這款手機的外觀和主要功能配置來看,我們相信這將是一款以商務功能為主打的手機。而且WVGA解析度的螢幕也讓我們對這款手機有些期待。PConline手機頻道將為大家持續關注這款手機的最新動態。



*****
擁有MSG.to個人專屬簡訊網址!
讓親友或客戶由網頁就能發簡訊到我手機 (發方免付費)
http://mobifish.blogspot.com/2007/04/05.html

*****
用手機收最新部落格美圖好文 (快遞郵RSS情報說明)
將部落格最新文章與圖片推送至您的手機!
免費試用!全台灣1000大熱門部落格供您選擇!
1.訂閱你最愛的部落格,用手機隨時追蹤最新文章.
2.在撰寫部落格文章後,立刻傳送到親友的手機共同分享.
詳情請瀏覽 http://pushemailc.emome.net/info_push/ 網站

*****
詳情請參閱文章原文出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