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耶誕手機繽紛樂

手機換新衣
記者秦雅蘭/台北報導

漂亮的換裝秀總能讓讓已經推出一陣子的手機,瞬間脫胎換骨,最近一波手機新裝秀則不只在用色上大花心思,來自世界各地的行動大廠甚至帶進令人懷念的卡通人物、卡挖伊的插畫與勾搭時尚名牌跨刀經手,將手機的體表皮膚當作揮灑創作的開放畫布,呈現多變的手機時尚新風貌。

圖片提供:motorola、HTC



(LG × PRADA Bear)LG的全觸控Prada機打出名號,連帶讓買家對Prada的行動周邊商品投注更多專愛眼神。


(Canvas Exhibition × Sony)Sony的美型設計總是成功搶下消費者「一眼瞬間」。最近Sony廣納一批新銳設計新血,並推出了印有其創作的系列商品,在Sony的 Canvas展上秀出,包括手機、MP3、耳機、筆記型電腦等,嶄新的圖紋風格十分搶眼。


(村上隆 x Motorola)提到將卡通藝術幻化為時尚靚品,看得拜金男女心癢癢的生意人,村上隆是個漏不得的名字,他除了跨刀替精品名牌Louis Vuitton設計皮件並創作形象廣告外,最近也貢獻出最有名的「小花」圖案,成為搭配Motorola的RAZR2系列新機V9的手機吊飾。


還好與超級名牌Prada的合作並沒有完全滿足LG的時尚衝動,否則我們也看不到這一支鑲了施華洛世奇水晶的漂亮產品,它的名字就叫做「水晶」(Crystal)。設計出自Paul Smith設計師Robert Ryan之手,它在升級版「紅酒機」(Wine Phone)SV300S的光滑折疊上蓋表面描繪了優雅的枝蔓圖紋,並在其間點上一顆顆晶透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銀白色調的外殼搭配性強,看來又是款搶手的時尚新機,但Crystal僅在韓國市場流通,售價為40萬韓圜,約台幣14,100元,目前並沒有跨海登台的計畫。(圖:www.i4u.com)


(Wawa × HTC)智慧型手機看來總是黑壓壓的太過嚴肅,所以HTC乾脆找了專門創作可愛插畫的藝術家wawa在HTC Touch的機身上大做文章,黑、白、綠三色機種分別名為「Happy Together」、「排隊照相去」、「甜心樹」,在拍賣網站上讓網友以價競標,反應十分熱烈。



*****
擁有MSG.to個人專屬簡訊網址!
讓親友或客戶由網頁就能發簡訊到我手機 (發方免付費)
http://mobifish.blogspot.com/2007/04/05.html

*****
用手機收最新部落格美圖好文 (快遞郵RSS情報說明)
將部落格最新文章與圖片推送至您的手機!
免費試用!全台灣1000大熱門部落格供您選擇!
1.訂閱你最愛的部落格,用手機隨時追蹤最新文章.
2.在撰寫部落格文章後,立刻傳送到親友的手機共同分享.
詳情請瀏覽 http://pushemailc.emome.net/info_push/ 網站

*****
詳情請參閱文章原文出處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dec/21/today-style4.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