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日DoCoMo將與Google合作

日DoCoMo將與Google合作 強化手機服務
2007/12/25 13:26:05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二十五日專電)日本最大電信電話公司NTT旗下的手機服務商DoCoMo,將與全球最大搜尋引擎公司美國的Google集團合作,加強手機網路搜尋服務「i-Mode」的搜尋和郵件功能。雙方並商討採用 Google技術開發新功能手機。預計這項合作將從明年春天起實施。

DoCoMo公司明年春天以後,將藉由「i-Mode」,讓顧客可以利用Google的檢索、電子郵件、日程管理、照片資料保存功能等多項服務。

DoCoMo公司也正考慮利用Google無償公開的手機用基本軟體(OS),開發具備高度網路功能的新世代端末,預計二零零八年後半年可搭載無償軟體開發出新型的網絡服務商品。



*****
用手機收最新部落格美圖好文 (快遞郵RSS情報說明)
將部落格最新文章與圖片推送至您的手機!
免費試用!全台灣1000大熱門部落格供您選擇!
1.訂閱你最愛的部落格,用手機隨時追蹤最新文章.
2.在撰寫部落格文章後,立刻傳送到親友的手機共同分享.
詳情請瀏覽 http://pushemailc.emome.net/info_push/ 網站

*****
擁有MSG.to個人專屬簡訊網址!
讓親友或客戶由網頁就能發簡訊到我手機 (發方免付費)
http://mobifish.blogspot.com/2007/04/05.html

*****
詳情請參閱文章原文出處
http://www.cna.com.tw/menu/NewsDetail.aspx?strCatL=OFE&strSearchDate=&strNewsID=200712250096&strType=E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