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08年最新手機上市報導



DWNEWS.COM-- 2007年12月26日2:39:13(京港臺時間) --多維新聞網

多維消費綜合報導/所謂新年穿新衣﹐現代人還喜歡每年換一支新手機﹐2008年各手機大廠都推出全新款式的手機﹐有的將手機照像機功能發揮的更淋漓盡致﹐有的則是在外殼上推陳出新﹐2008年有哪些值得其期待的新手機。(chinesenewsnet.com)

1. Sony Ericsson


Sony Ericsson在英國倫敦發表K660i﹑W380i﹑W890i三款新機與HBH PV703﹑MD300兩款配件﹐其中K660i﹑W380i屬于中低階款﹐而W890i則是W880i的升級進化版﹐將相機提升為320萬畫素﹐這三款手機都預計在2008年第一季陸續上市

2. Samsung


Samsung在2008年將推出六款新機﹐包括首款500萬畫素照相手機SAMSUNG G608﹑3.5G音樂手機F338﹑實用入門3G手機J758﹑兩款CDMA系統手機f609﹑S399﹐以及旗艦手機U708冬季新色璀璨紫等手機。


3. Nokia


Nokia才在2007年10月于倫敦發表的下一代S60 Touch觸控接口﹐基本上﹐新版S60主要會有三大革新﹕首先是觸控屏幕的支持﹐可以用手指直接在屏幕上操作﹐也能手寫輸入﹐而且支持多種屏幕分辨率與鍵盤。第二是支持感應器﹐它可以做出像是8800 Arte一樣的翻轉靜音功能﹐也能如同iPhone一般自動旋轉屏幕。第三則是納入Flash Lite 3﹐支持Flash Video﹐因此手機可以直接觀看YouTube的在線影片﹐不用經過任何轉檔。


此外﹐2008年還有許多令人期待的新手機還沒正式上市﹐包括Google將在2008年年中推出其新手機平臺﹔讓手機玩家期待的還有iPhone第二代全新手機等等﹐准備在新年換手機的消費者﹐可以現在就開始搜集信息了。


*****
用手機收最新部落格美圖好文 (快遞郵RSS情報說明)
將部落格最新文章與圖片推送至您的手機!
免費試用!全台灣1000大熱門部落格供您選擇!
1.訂閱你最愛的部落格,用手機隨時追蹤最新文章.
2.在撰寫部落格文章後,立刻傳送到親友的手機共同分享.
詳情請瀏覽 http://pushemailc.emome.net/info_push/ 網站

*****
擁有MSG.to個人專屬簡訊網址!
讓親友或客戶由網頁就能發簡訊到我手機 (發方免付費)
http://mobifish.blogspot.com/2007/04/05.html

*****
詳情請參閱文章原文出處
http://www6.chinesenewsnet.com/Consumer/telecom/2007_12_25_14_39_13_773.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