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個性化手機機Zzzphone 接受訂講





【周振宇取材自紐約時報】Zzzphone這款個性化定製手機,最近正吸引著眾多電子產品愛好者的關注。這款149元起賣的手機,可以完全定製,可以讓你隨意加增或刪除手機功能,就連手機背後的商標圖案也幾乎可以換成任何你想要的式樣。

希望去除相機功能?獲得11元折扣。想要功能更強大的處理器?多付95元。希望擁有Skype網路電話或GPS衛星導航功能?分別支付36元和119元。

這款觸摸屏幕手機,並沒有鎖定某家公司的服務,所以插入SIM卡,就可讓你在美國隨意使用T-Mobile或AT&T的服務,或者在世界各地輕鬆連接當地GSM網路服務。手機電池,充電一次,可以連續使用4個小時。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到www.zzzphone.com訂購,手機在中國專業個性化生產。Zzzphone的隨意搭配理念,已經在網上產生很多令人興奮不已的構思,不過現在Zzzphone的到貨速度非常緩慢。或者只有等建立更完善訂單追蹤系統,才能讓大家放心的購買。



*****
用手機收最新部落格美圖好文 (快遞郵RSS情報說明)
將部落格最新文章與圖片推送至您的手機!
免費試用!全台灣1000大熱門部落格供您選擇!
1.訂閱你最愛的部落格,用手機隨時追蹤最新文章.
2.在撰寫部落格文章後,立刻傳送到親友的手機共同分享.
詳情請瀏覽 http://pushemailc.emome.net/info_push/ 網站

*****
擁有MSG.to個人專屬簡訊網址!
讓親友或客戶由網頁就能發簡訊到我手機 (發方免付費)
http://mobifish.blogspot.com/2007/04/05.html

*****
詳情請參閱文章原文出處 http://www.worldjournal.com/wj-tc-news.php?nt_seq_id=1694738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Toner,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toner-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