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RIM新黑莓圖紙現身


側滑蓋觸摸屏軌跡球 RIM新黑莓圖紙現身
北京新浪網 (2008-03-03 07:42) 作者:中關村在線 臧智淵

北京時間2008年02月29日,加拿大RIM公司的一份文檔洩露,該文檔中詳細描述了一款側滑蓋全鍵盤的BlackBerry智慧手機,並且這款黑莓還帶有觸摸屏和8100、8300、8800系列上帶有的360度軌跡球導航鍵。這款BlackBerry智慧手機的外觀設計和HTC旗下的側滑 Windows Mobile智慧手機十分相似。


我們中關村在線手機頻道在2月25日曾經報導過『多點觸摸/滑蓋QWERTY RIM多項專利曝光』的新聞,當時曝光的兩項技術分別是螢幕上翻和隱藏鍵盤,這兩項新技術都能使BlackBerry智慧手機的外觀發生重大的變化。


上次曝光的兩項技術都是針對滑蓋手機的,因此當時我們推測所以我們在不久的將來可能能看到滑蓋外觀的BlackBerry智慧手機。現有的目前 BlackBerry智慧手機中尚未有採用觸摸螢幕的,並且均為直板外觀,採用SureType或標準QWERTY鍵盤。而側滑蓋觸摸屏黑莓的消息在一周之內果然出現,讓我們一起期待它的發布吧!


*****
用手機收最新部落格美圖好文 (快遞郵RSS情報說明):
將部落格最新文章與圖片推送至您的手機!
免費試用!全台灣1000大熱門部落格供您選擇!
1.訂閱你最愛的部落格,用手機隨時追蹤最新文章.
2.在撰寫部落格文章後,立刻傳送到親友的手機共同分享.
詳情請瀏覽 http://pushemailc.emome.net/info_push/ 網站

*****
擁有MSG.to個人專屬簡訊網址!
讓親友或客戶由網頁就能發簡訊到我手機 (發方免付費)
http://mobifish.blogspot.com/2007/04/05.html

*****
詳情請參閱文章原文出處 http://news.sina.com.tw/tech/sinacn/cn/2008-03-03/074238232181.shtml

沒有留言: